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 立即注册 | 找回密码

浙江十一选五开奖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3376|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球图片:wwwj3318com: [恋爱感悟] 你的善良里藏着你的贵人

  [复制链接]

浙江十一选五开奖 www.cfweu.com.cn 浙江十一选五开奖 浙江十一选五开奖 www.cfweu.com.cn

积分
439
大濮币
2834
地球是圆的,你做过的所有善事,终有一天会回报到你的身上。 真正的善良并不单是一种形式,更多是一种内在; 不是在庙里多么虔诚,而是在生活的细微之处显示出对他人的尊重与关怀。 善良使人美丽,美好的品行帮塑造美好的形象。 你做过的事,说过的话,都在你的内在里,点点滴滴积累起来,慢慢地它会让你周身透出亲切和美丽的光芒,充满迷人的魅力。 珊珊暑假曾经去一家培训学校面试兼职英语老师,当时那边的学校刚好缺一个高二的英语老师,实习期七天。 她被带到那个班上,几乎大部分学生都比她高,她当时被介绍到班级的时候那些学生们都以为是新来的同学。 因此这一周的实习期,过得很不顺心。这位21岁的姑娘,她只比她的学生大五六岁,性子温柔且善良。她把班上20个学生都当成弟弟妹妹看待,作为老师尽职尽责。 但是这些学生们处处刁难她,捉弄她。她出去一下她的U盘就没了,上课的时候下面一片混乱,有拿着镜子化妆的,拿出手机自拍的,玩手机游戏的,明目张胆说话的,纪律差到就像每天在菜市场一样。 然后她回到办公室就被训,说年纪太轻不会管理班级。 珊珊对待这些学生依然很好,努力地把课上得有趣,对他们总是微笑从不摆架子,温柔而坚强。 她有一次路过两个同学身边听到说:“你看那个新老师,太善良温柔了,没脾气还总是笑呵呵的。即使我们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她好像也不会告诉班导?!?七天的实习期到了,当校长在不想录用珊珊的时候,全班20个学生都过来请求让校长留下她。 他们说:“从没遇见哪个老师会像薛老师这样善良温柔,女生生理期她会带红糖到宿舍,看见我们谈恋爱不会像其他老师一样大声斥责,会很温柔地和我们讲意“度”,晚上还会在自习室陪没做完作业的同学?!?虽然短短一周的相处,但我们很喜欢她,请校长留下薛老师吧。 一个做人善良的人,能真正地换位思考,理解并体谅他人的感受。 而你的善良里藏着你的“贵人”,这20个学生便是珊珊的贵人,最后她留下来了,并且现在是那边的全职高中老师,而S市是一线城市,薪资不低。 所以,善良是一种良知、一种本性、一种选择,它立足于道德之上。 你的内心可以混乱,但不可以肮脏; 你可以一无所有,却不能失去善良真诚和敦厚。 而你的善良里不仅藏着运气,更藏着“贵人”,所有的善良终将得到最温暖的回报


积分
10760
大濮币
44731
2#
发表于 2017-9-3 15:26:56 【来自大濮网APP】 | 只看该作者
原来一直寻找的贵人,在我的善良里啊

积分
16582
大濮币
67506
3#
发表于 2017-9-3 16:31:55 【来自大濮网APP】 | 只看该作者

积分
439
大濮币
2834
4#
 楼主| 发表于 2017-9-3 16:57:15 【来自大濮网APP】 | 只看该作者
连长 发表于 2017-9-3 15:26
原来一直寻找的贵人,在我的善良里啊

连长是个漂亮善良的小人儿,哈哈哈哈哈哈哈

积分
10760
大濮币
44731
5#
发表于 2017-9-3 16:59:09 【来自大濮网APP】 | 只看该作者
王Da玲 发表于 2017-9-3 16:57
连长是个漂亮善良的小人儿,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这是夸我呢,夸我呢,还是夸我呢

积分
1827
大濮币
9246
6#
发表于 2017-9-3 18:24:16 【来自大濮网APP】 | 只看该作者

积分
8860
大濮币
47711
7#
发表于 2017-9-3 18:27:50 【来自大濮网APP】 | 只看该作者
说得好

积分
439
大濮币
2834
8#
 楼主| 发表于 2017-9-3 18:34:34 【来自大濮网APP】 | 只看该作者
连长 发表于 2017-9-3 16:59
你这是夸我呢,夸我呢,还是夸我呢

哎呀呀,我哪有夸你啊,我这可是卯足了劲夸你的

积分
439
大濮币
2834
9#
 楼主| 发表于 2017-9-3 18:34:56 【来自大濮网APP】 | 只看该作者

积分
1955
大濮币
12048
10#
发表于 2017-9-3 20:03:35 【来自大濮网APP】 | 只看该作者
说得好        

积分
6282
大濮币
29874
11#
发表于 2017-9-3 20:04:32 【来自大濮网APP】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

积分
5140
大濮币
27716
12#
发表于 2017-9-3 21:41:26 【来自大濮网APP】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忘记最初的善良

积分
5143
大濮币
25040
13#
发表于 2017-9-3 23:44:37 【来自大濮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是的

积分
546
大濮币
3193
14#
发表于 2017-9-4 08:08:18 【来自大濮网APP】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积分
439
大濮币
2834
15#
 楼主| 发表于 2017-9-4 12:01:08 【来自大濮网APP】 | 只看该作者
hyr123 发表于 2017-9-3 21:41
不要忘记最初的善良

善良很重要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0393-4627000
  • 邮箱:[email protected]
  • 地址:濮阳市胜利路与长庆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跨境电子产业园内)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dapuwang001
  • 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我们
  • 濮阳便民生活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01-2016 Discuz! X3.2 © 2013-2016 Comsenz Inc.

小黑屋|手机版|申请删帖| 浙江十一选五开奖 ( 豫ICP备13009059号 )   豫公安备案41090202000001号 |经营许可证:豫B2-2017039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葡京 葡京网址 葡京网站 葡京国际 葡京注册 葡京开户 葡京官网 葡京网上赌场 新葡京 新葡京注册 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葡京 澳门葡京官网 澳门葡京赌场 澳门葡京网址 澳门葡京网站 澳门葡京注册 澳门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新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注册 澳门新葡京开户 澳门新葡京网址 澳门新葡京网站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葡京 葡京网址 葡京网站 葡京国际 葡京注册 葡京开户 葡京官网 葡京网上赌场 新葡京 新葡京注册 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葡京 澳门葡京官网 澳门葡京赌场 澳门葡京网址 澳门葡京网站 澳门葡京注册 澳门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新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注册 澳门新葡京开户 澳门新葡京网址 澳门新葡京网站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葡京 葡京网址 葡京网站 葡京国际 葡京注册 葡京开户 葡京官网 葡京网上赌场 新葡京 新葡京注册 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葡京 澳门葡京官网 澳门葡京赌场 澳门葡京网址 澳门葡京网站 澳门葡京注册 澳门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新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注册 澳门新葡京开户 澳门新葡京网址 澳门新葡京网站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葡京 葡京网址 葡京网站 葡京国际 葡京注册 葡京开户 葡京官网 葡京网上赌场 新葡京 新葡京注册 浙江十一选五开奖 新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葡京 澳门葡京官网 澳门葡京赌场 澳门葡京网址 澳门葡京网站 澳门葡京注册 澳门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新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注册 澳门新葡京开户 澳门新葡京网址 澳门新葡京网站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澳门葡京官网 澳门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金沙官网 金沙网址 金沙注册 金沙开户 金沙网上娱乐场 金沙线上娱乐场 金沙官网 金沙网址 金沙注册 金沙开户 金沙网上娱乐场 金沙线上娱乐场 澳门金沙网址 澳门金沙注册 澳门金沙网址 澳门金沙注册 美高梅 美高梅网址 美高梅官网 美高梅注册 美高梅开户 美高梅娱乐 美高梅线上娱乐 美高梅网上赌场 澳门美高梅赌场 澳门美高梅官网 澳门美高梅网址 澳门美高梅注册 澳门美高梅开户 澳门美高梅娱乐 美高梅 美高梅网址 美高梅官网 美高梅注册 美高梅开户 美高梅娱乐 美高梅线上娱乐 美高梅网上赌场 澳门美高梅赌场 澳门美高梅官网 澳门美高梅网址 澳门美高梅注册 澳门美高梅开户 澳门美高梅娱乐 新濠天地 新濠天地注册 新濠天地开户 新濠天地网址 新濠天地赌场 新濠天地网上娱乐 澳门新濠天地注册 澳门新濠天地开户 澳门新濠天地赌场 新濠天地 新濠天地注册 新濠天地开户 新濠天地网址 新濠天地赌场 新濠天地网上娱乐 澳门新濠天地注册 澳门新濠天地开户 澳门新濠天地赌场 永利网址 永利官网 永利注册 浙江十一选五开奖 澳门永利赌场
  • 【北京海之沃车型报价】北京海之沃4S店车型价格 2019-01-19
  • 郑州电商大讲堂昨开讲 共话电商精准扶贫 2019-01-18
  • 天津工业大学:人手一份党报学原文 2019-01-17
  • 关注改革最后一公里:湖北纪检等部门用新技术整合分散信息 2019-01-17
  • 墨西哥地震与球队进球民众跳跃啥关系?专家:无关 2019-01-16
  • 张述:一位记者眼中的乡村支教故事 2019-01-15
  • 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要求 2019-01-14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1-13
  • 财景故事:北京24小时II 2019-01-13
  • 香港山西商会胡晓明会长一行在右玉县考察“旅游+”项目 2019-01-12
  • 男子480万元彩票奖金被冒领调查 官司打赢仍难追回 2019-01-11
  • 三只树懒漂洋过海亮相杭州 看着都困 2019-01-10
  • 美国又打出2000亿关税牌,中方这300字声明暗藏玄机! 2019-01-09
  • 火热“双11” 消费新动力 2019-01-09
  • 我国今年端午节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下降 2019-01-08
  • 704| 170| 447| 948| 911| 931| 813| 520| 676| 926|